瑞金,甜党怕刀,成人向;
禁止转载、使用此帐号的作品或以任何方式输出/印刷/商业利用,头贴壁纸存图随意。

【瑞金手书】我的世界已堕入爱河-制作后感


首先献上手书链接——b站视频戳我戳我
曲名: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工具:SAI/CSP/AE

>第一次用高级弹幕完全懵逼,结果搞得又歪又丑还不能撤我都没眼看了,很感谢中途快速提供了字幕的小伙伴们!
>授权的部分,转载、输出和商业用途一切禁止,头贴和壁纸随意

有剧透,要看这篇文之前建议先把手书看完
————————
先从头说起吧,
这是我第一个手书,但其实一开始我想做的并不是这首而是打上花火,但是因为难度太高全程上色真的特别肝,只做了开头标题就弃坑了……
会选这首主要是特别甜,原pv有点偏向漫画的风格因此不用上色省了不少时间,中间褐色和开头少许部分是参考远pv制作的,不过内容分镜是完全重新安排的。

会做手书的主要原因只是单纯想达成一个成就,出了瑞金本也做过瑞金手书,感觉基本上就圆满啦,不过不会因此停止更新请放心!

————————

然后就是小细节的部分:
一开始后面的是柠檬凯莉呆毛弟弟和安迷修
第二次则是雷狮卡米尔和呆毛姐弟(懒得画了所以呆毛弟弟就保留ry)瑞哥后面其实有雷狮坐着(……)


——结束前的几张黑白线稿——
其实这是双向暗恋,后面这三张是瑞哥视角而金却没发觉的部分

金宝看见女孩儿邀请格瑞一起回家的时候,为了不打扰他们只好自己躲在鞋柜后面偷偷哭泣,等着等着就直接睡着了;
但事实上格瑞并没有跟女孩走,而是留下来冒着雨背了金回家……

把金放到床上后,偷偷落下一吻……

过后看见屋顶的邀请,内心是非常激动的……
最后在屋顶抱住的时候稍微思考了一下格瑞到底在金宝耳边说了什么,应该不是歌词里面的“告诉我”也不是“我也喜欢你”而是笨蛋之类的吧……
两个字即代表了千言万语啊!

ps:不过在看了和子的衍生文后,发现“我也是”也非常合理(ntm)
总之,格瑞不会说喜欢吧,光是想像就觉得有点别扭ermmm

小细节到此,不敢说这是我的全力但我也花了不少心思在上面了,最后一天直播画的时候也是特别拼……纠正一下那天担心我的小伙伴,没有11个小时是10个半小时,虽然直播了好久不过做完的时候特别有成就感了!

非常感谢陪我画完和支持滴小伙伴们!爱你们辣!

顺便打个广告,咖啡因个人本离预售结束还有10天!传送门戳我

评论 ( 165 )
热度 ( 3903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nko_神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