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甜党怕刀,成人向;
禁止转载、使用此帐号的作品或以任何方式输出/印刷/商业利用,头贴壁纸存图随意。

公告-手书相关

手书传送门
感谢喜欢我手书的小伙伴,有几件事想提醒:

连载
这个题材会代替人鱼连载,有点可惜了人鱼,但如果有灵感偶尔会填一填人鱼坑。

高级弹幕
有一堆申请高级弹幕的都被拒绝了不好意思,为了不干扰到左下角的高级弹幕翻译,所以我不会批准任何高级弹幕!那个高级弹幕是我自己做的,只要被刷走了我都会马上补上!

配台词
最近发现一些奇怪的弹幕,全擅自是在帮里面的人物配台词,不好意思那些我也删掉了,因为和我的剧情不符合,几乎都配错了,还会扰乱剧情,所以有见到类似的弹幕的话……对不起,我都会删除。

刀子?
我说过了我是甜党,里面好多没看完剧情就在问刀子?刀子?的弹幕,我特别不爽所以也给我删掉了,或许中间的部分是刀子没错,但都是为更好吃的大糖罐做铺垫,神子牌瑞金,保证吃了之后甜滋滋。

雷卡?
后面的小细节有雷狮和卡米尔出现,但纯粹是亲情向一起行动,没有任何cp意味,弹幕有些过于明显的雷卡党发言(高举雷卡大旗、雷卡好吃等等)也会被我删除。

评论 ( 58 )
热度 ( 12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nko_神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