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甜党怕刀,成人向;
禁止转载、使用此帐号的作品或以任何方式输出/印刷/商业利用,头贴壁纸存图随意。

《公告》直播间注意事项

不发图没人鸟我系列
于是先丢张图,有瑞金元素所以原谅我占tag

近期为了连载顺便出本因此长期挂b站直播,几乎每天都有直播我就不会每天在lof发公告了洗版了,想看就来看吧,直播间传送门戳我,画完一部分自然会更新

我也不想管瑞金tag排名和热度了,估计没有官粮大家都特别饿,为了增加互动率留言我在更新的几天内都会一个个回复,因为人太多如果有忽略或是重复请见谅

直播间注意事项:
1)不要催我休息
目前画本已经取代了我的正职,你就想像一个人坐班9小时以上工作完毕再回家这很正常所以不要一副哭哭脸了;我时间分配一向很稳定的也有适当的休息时间,有健康的身体才能肝好瑞金我比谁都懂,你却一副我好凄惨好辛苦快住院的样子真的很扫兴,谢谢关心但这样真的很影响我画本的心情,比起担心多夸夸我厉害为我打个气如何?

2)别来我直播间装逼聊私事和提起他老师
不只是直播间,留言区也是,有别的老师出没也别过分捕捉其他老师,在别的老师的直播间的时候也是同样道理;老师之间也是需要互相捧场鼓励的,不是过来给你抱腿的
*尤其是在A老师贴文留言下面捕捉B老师,真的很没礼貌,尊重一下发贴文的老师好吗?

3)不要挑战房管的底线
我的直播间有5个房管,最近ky特别多房管也一天比一天还严格,如果房管太凶给你带来不好的体验先说对不起,但房管是为了维持良好的直播环境才会限制话题,ky太多大家都很敏感耐心都快被磨光了,ky通通禁言处理

直播时间:
周一>周五:直播时间较稳定,通常是3-4点开始,没问题就持续到半夜,最晚不会超过半夜12点太多

周六>周日:时间比较随性(因为会出门吃饭吃很久),除了吃饭的时间都有可能直播,晚上一有直播都是直播到12点

评论 ( 74 )
热度 ( 11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nko_神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