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甜党怕刀,成人向;
禁止转载、使用此帐号的作品或以任何方式输出/印刷/商业利用,头贴壁纸存图随意。

【手书比赛+人设+解析图】Princess

手书传送门点我 (建议看了手书再看后面的图)

几百年没更新我终于复活了
这是参加官方手书比赛的作品,画了一个月了,没错我没更新的理由就是因为在画60+张彩图的手书,P2P3P4是设定和解说,P5是体贴小伙伴帮帮忙做的投票方法,谢谢你们5555(电脑端的话就在视频下面点投票即可)

> cos没问题(只要附上来源,也欢迎返照给我看!!)
> 不接不接受任何衍生文不好意思(怕剧情被写歪)

喜欢的话请为我投个票,谢谢_(:3J Z)_

投票传送门

评论 ( 258 )
热度 ( 13112 )
  1. 共19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nko_神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