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甜党怕刀,成人向;
禁止转载、使用此帐号的作品或以任何方式输出/印刷/商业利用,头贴壁纸存图随意。

怒转一波,谢谢各位愿意出我的爱河,其中两个小伙伴还是cwt当天帮我顾摊的小精灵!

大家都太帅太可爱了!

谢谢谢谢全是我的男友谢谢

你们都好优秀,我好后悔怎么没亲自去参场呢(哭很丑

我這一生就獻給瑞金了。:

CWT49 D1出了神子老師的愛河瑞金 !!
感謝老師在直播的時候答應讓我們出 😭😭
和老師攤上的親友們一起兩對瑞金感覺真可愛><!!(四人合照是ㄌㄧ拍的!!)
謝謝神子老師也謝謝親友們!!!!
大家辛苦了 owo !!

金 CN :夏光,橘子
格瑞 CN :焰焰,Natsu夏

评论 ( 12 )
热度 ( 27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nko_神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