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甜党怕刀,成人向;
禁止转载、使用此帐号的作品或以任何方式输出/印刷/商业利用,头贴壁纸存图随意。

[瑞金]关于金睡着的那三天中格瑞在想些什么

妈呀第一次有太太为我写的瑞金文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是我之前看着太太很适合开车就各种任性拼命问可不可以开一次,还想用小黄图交换,明明太太说着自己的肉不好吃,最后她还是写了而且还比我想象中更好吃啦!!!!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好吃到快哭了,吹爆太太!!!!!!

兔啾啾:

这是投喂给 @Jinko_神子 神子太太的瑞金肉~写得不好吃,但我已经尽力了,还请神子不要嫌弃QAQ


原著向,瑞金交往前提,时间就是复赛开始前金睡着的时候,雷点……我自认为应该没什么雷点,就是有腿蕉出没,可能需要注意一下下> <



 

“金……他还没有醒过来吗?”

 

预赛结束后,进入复赛的前一百名选手都集中在了凹凸大厅里,等待着三天休战期过后的下一轮比赛开始。在高兴之余,作为金的朋友,紫堂幻也有些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因为自那日斩杀鬼狐后,金就陷入了昏睡之中,直到现在都还没有苏醒。

 

“是啊,没醒。这个傻瓜,到底要睡到什么时候才能满足。”

凯莉举着一根棒棒糖,撇撇嘴说道:“本来就够笨了,再多睡一会,这家伙的大脑恐怕更是要退化成白痴等级的了。”

 

“如果金不能在复赛开始前醒过来就糟了。”紫堂抓抓头发,面露忧色道,“我们是不是应该想个办法?”

 

“拜托,你这爱管闲事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一改。”凯莉叼着棒棒糖,手指往旁边一点,很无所谓地道,“喏,你看,有那个家伙在,还有谁能动得了金那个笨蛋?”

 

“说的也是……”

 

两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落在了不远处的两人身上,在那里,银发少年正席地而坐,金就被他牢牢抱在怀里,睡得无比香甜——饶是紫堂也不得不承认,有大赛第二在身边守护,就算复赛开始时金没有及时醒过来,也要比他和凯莉都来得更加安稳。

 

不过很显然,凯莉虽然也在看着他们,但她所想的和紫堂并不是一回事。只见她眨着那双宝蓝色的眼眸盯了那两人一会,便用诡谲的语气开口道:“喂,我说,你有没有觉得这两个人简直亲密得太过火了?”

 

“呃,他们有吗?”紫堂不解道,“即使有,那也是因为他们关系很好吧?金曾经说过,格瑞是和他一起长大的发小。”

 

“要不然就说你也是个笨蛋,哼,发小,发小会把人抱得这么紧吗?而且都三天了,他居然都没怎么放过手,就那样一直抱着,明明让金躺在地上不就好了。”

 

善于发掘秘密的魔女“咔”地咬碎了棒棒糖,眯起眼睛,轻声地说着:“还有他看着金的眼神,怎么看怎么都不对劲,那才不是看着朋友的目光……”

 

“所以说这个家伙……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凯莉:没想到大赛第二竟然已经先在脑内开始了竞速赛!


 

“啊……别,姐姐别给我夹了,我真吃不下了……”

 

大厅里,金忽然蹙着眉头发出了呓语,手胡乱动了一下,正好搭在了格瑞的腿间。

 

格瑞拎着金的领子,猛地站了起来。

 

……不能再抱了,扛起来吧。

 

 

“你看出来格瑞在想什么了吗?”紫堂问着凯莉。

 

凯莉摇摇头,重新抽出一根棒棒糖,含在了口中,有些恶寒地说道:“不知道,但我总觉得,他想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写肉真的是……太痛苦了,再也不想写了_(:з」∠)_愿天下所有炖肉的太太们都能长出七八个肾((

评论 ( 10 )
热度 ( 11676 )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nko_神子 | Powered by LOFTER